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多元化服務 處處有溫暖

      點閱次數:1548 (2011/12/13 下午 02:10) (榮服處短波)

      (臺北訊)臺北市榮服處處長薛幼菊日前帶領輔導員及榮欣志工,分別前往北投及萬華區等地探視多位單身年長榮民,實施居家服務,協助清掃住家環境,讓榮民居家環境煥然一新。 薛幼菊探視北投區郭城、萬華區修春三等多位單身獨居年長榮民時,提醒近期天氣多變...

    • 民間企業贈輪椅 嘉惠弱勢榮民

      點閱次數:1237 (2011/12/13 下午 02:18) (榮服處短波)

      (桃園訊)泛太平洋集團總裁潘思源日前致贈三十四輛輪椅予桃園縣有需要的榮民榮眷,榮服處處長張占奎回贈感謝牌,感謝集團的義舉,讓榮民榮眷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榮服處表示,潘思源為響應桃園縣政府「愛與祥和」的理念,向伊甸基金會輔導成立的庇護工場購...

    擴增服務點 免除舟車勞頓
    • 擴增服務點 免除舟車勞頓

      點閱次數:982 (2011/12/13 下午 02:18) (榮服處短波)

      (南投訊)南投縣榮服處處長王正日前協調南投縣後備指揮部增設服務臺,提供年長榮民榮眷一次到位的優質服務,以免榮民榮眷洽辦業務時舟車勞頓。 榮服處表示,南投縣後備指揮部即日起每週四上午九時至十一時於榮服處,每月第二週週三上午九時至十二時於埔里...

    拓展就業管道 走訪優質企業
    • 拓展就業管道 走訪優質企業

      點閱次數:952 (2011/12/13 下午 02:20) (榮服處短波)

      (屏東訊)屏東縣榮服處處長王少谷日前分別前往屏東工業會及屏東汽車客運公司、強匠冷凍食品公司及大中華生技食品公司等三家優質企業,拜會各單位負責人,並完成「配合募兵制協助促進退除役官士兵就業合作備忘錄」簽署,以拓展榮民榮眷就業管道。 榮服處表...

    走出戶外 愜意悠閒
    • 走出戶外 愜意悠閒

      點閱次數:627 (2011/12/13 下午 02:28) (榮家花絮)

      (彰化訊)彰化榮家為鼓勵榮民走出戶外、迎向陽光,日前由榮家副主任聶世伍帶領榮民、榮家員工及服務照顧人員,前往臺中市觀賞會動的清明上河圖,暢遊烏日啤酒廠、后里糖廠及欣賞新社花海,度過愜意悠閒的時光。 榮家表示,此次在大臺中國際會展中心,以一...

    • 戶外野餐團康 度過愉快時光

      點閱次數:765 (2011/12/13 下午 03:40) (榮家花絮)

      (屏東訊)屏東榮家信義堂、和平堂的住家榮民們,日前在家區荷花池畔的榮光涼亭前舉辦戶外野餐團康活動,榮民與同仁及附近社區民眾,一起度過愉快的一天。 此次團康活動包括:射飛鏢、丟沙包、套圈圈、九宮格、投籃等遊戲,同時也安排卡拉OK歡唱、舞蹈律...

    下一頁